close

聽說結婚的時候很流行一句話「好的新秘讓妳上天堂」,那我想不好的新秘就大概算讓妳下地獄了吧!

 

別看我一派輕鬆,我當初也是傷腦筋了很久!

最初要結婚的時候,跟老公商量要不要用一個全自助婚紗,

因為這樣比較有自己參與其中的感覺,而且我這個人就是喜歡自己的婚紗照跟其他人不一樣,

我就是很有自己的想法、很想挑戰自我的那種人,

不過……礙於一些原因,好啦~就是我工作太忙了~

迫於無奈,想說取個中繼點,

婚紗工作室既可以客製化、有彈性,又有基本的包套一條龍服務,

加上可以電子檔全拿,好像也省事多了,

所以只好把原本要自己找攝影工作室、禮服工作室、新秘、喜帖謝卡、放大照、道具這些重大任務,

通通交給婚紗工作室啦~

 

中間怎麼找工作室的過程我就省略了~

直接說我選擇了哪家,我選了伊頓工作室!

結果真的讓我超滿意的~超喜歡妝感!

還有髮型!真的讓我變女神了欸!!老公看到也被迷的神魂顛倒

 

下面是我從伊頓的flickr下載來的,因為成品還沒有出來,只好先拿畢業正妹學姊代替啦~

我的妝感也很類似這樣,超喜歡的!當初就是拿這幾張給造型師看~

 新秘 推薦  

妝感很清透吧!而且我那時說不要把眼妝化太濃,果真也就是這樣清清爽爽的,眼睛也有放大的效果!再看看學姊那個唇!很粉嫩~有juicy的感覺吧~

 新秘 推薦  

看這個女神的編髮跟捲度!真的很美吧?簡直化身成「維納斯」了吧XDD

 新秘 推薦  

誇獎一下這件禮服,這個tiffany藍真的很美耶~波浪狀的裙襬真的看起來很輕盈、很飄逸,整個人都年輕起來了!

 新秘 推薦  

這個編髮!這個編髮!是不是超夢幻超美的~~~簡直韓風十足!而且睫毛,超 翹!

新秘 推薦  

再來是最後一個造型,把小花鑲在頭髮裡真的變得很可愛,又有唯美感耶~我那時也跟我的造型師說我要這樣~

 新秘 推薦  

旁邊的編髮,讓整體感覺很韓!甜美又有氣質哦!

 

這樣看下來,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我大推伊頓了吧!

她們的新秘真的太厲害了!!簡直化腐朽為神奇啊~

就是因為她們全程跟外拍,我才能維持這麼完美的妝容,

在一旁注意我的頭髮有沒有亂掉、妝有沒有花掉,服務超暖心!

而且溝通過程中人很nice,不會因為她很專業就不聽我的感受,

這些完全都是經過溝通過後而來的哦~

 

當初沒有特別挑哪位新秘,但伊頓說我們每個新秘技術都很好!

現在看起來,真的讓人很放心啊~

放上網址更大家參考: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makeup4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